:::

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0時08分
8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

公園大小事

臺南市111學年度「國中及國小英語文教師專業社群發展計畫」審查結果,本校榮獲雙語教學社群-佳作及 課室英語社群-優等 「辦理全校性或全年級性學生英語多元展能活動計畫」(1)英語日活動 國小組優等 (2)全年級全班性英語競賽活動 國小組特優
訪客 - 本校最新消息 | 2022-06-29 | 點閱數: 60

說明:
一、歷史都市聯盟(LHC)是國際性組織,以歷史城市為主要成員,臺南市為LHC會員,今年(2022)適逢該聯盟辦理第18屆世界大會,11月份將於南韓安東(Andong)舉行。本次大會除了就都市再生及永續性討論,為了促進城市間的相互了解,同步辦理青少年繪畫比賽。
二、活動簡介:
(一)創作主題:2022以「藝術面具的獨特性和創造性」(Uniqueness and Creativeness of the Mask Art)為主題,參賽者可透過「描繪傳統面具」或「具有傳統面具的活動場景」介紹自己國家具有獨特特色的文化。
(二)繳件資格:7-15歲 ,居住於臺南青少年與學童,每人限一件作品。
(三)徵件期間:即日起至111年8月30日止。

(四)繳件方式:請於111年8月30日下午五點前,將「作品電子檔案」(格式請詳閱簡章)、「中文徵選表」、「英文報名表」,以電子信件的方式寄到layerken@mail.tainan.gov.tw,並在信件主旨標註 2022歷史都市聯盟青少年繪畫比賽(參賽人姓名)。
(五)評選方式及評選結果:本次徵件活動預計選出10件作品代表臺灣參加歷史都市聯盟青少年繪畫比賽,承辦單位將以影片內容是否符合本次徵選主題、以及是否符合注意事項等進行資格審查,評分標準詳見徵件簡章。上開10件作品除將頒予代表臺灣參賽作品獲選證書外,也將於臺南市政府文化局等公開平台公布。比賽結果將在2022年11月公布於LHC安東大會網站上。
三、活動相關事宜、徵件規則請參閱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