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公園大小事

臺南市111學年度「國中及國小英語文教師專業社群發展計畫」審查結果,本校榮獲雙語教學社群-佳作及 課室英語社群-優等 「辦理全校性或全年級性學生英語多元展能活動計畫」(1)英語日活動 國小組優等 (2)全年級全班性英語競賽活動 國小組特優
吳佳茵 - 活動訊息 | 2022-03-09 | 點閱數: 53

轉知檢送左鎮區光榮實小辦理「鰭幻足跡─從古代海洋生物談海洋保育與資源永續」實施計畫1份,請踴躍報名參加。

一、依據110學年度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地方政府推動戶外與海洋教育實施計畫本局子計畫三:推動海洋教育課程申請書辦理。

二、目的:

        (一) 透過參訪臺南左鎮化石園區,提升校園師生海洋生物的認知,並了解生物化石在科學研究及一般生活上的重要性。

        (二) 幫助學生了解自然與人類的關係,啟發生態保育觀念,促進環保行動。

        (三) 激發學生學習動機與興趣、培養學生跨域思考的能力。

        (四) 提升教師進行及設計海洋教育體驗課程之知能。

三、承辦單位:臺南市左鎮區光榮實驗小學、臺南左鎮化石園區。

四、參加對象:依下列順序錄取10所國中小學校,額滿為限:

        (一) 海洋教育推動學校。

        (二) 偏遠地區學校。

        (三) 一般地區學校。

五、經費補助:本計畫提供每校最高補助交通費7000元,解說鐘點費2000元。

六、實施計畫(內含課程表與報名表):詳如附件。

七、申請方式:111年3月17日(星期四)中午12時前,請填妥附件之報名表後,由學校傳真報名,傳真後務必主動確認承辦單位是否確實收件,以利後續作業,收件後承辦學校將電話通知是否錄取。

八、活動聯絡人:光榮實小教導處王建元主任,網路電話:287010,電話:06-5731658分機602,傳真:06-5732327,E-mail:koala@tn.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