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15時25分
39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

公園大小事

臺南市111學年度「國中及國小英語文教師專業社群發展計畫」審查結果,本校榮獲雙語教學社群-佳作及 課室英語社群-優等 「辦理全校性或全年級性學生英語多元展能活動計畫」(1)英語日活動 國小組優等 (2)全年級全班性英語競賽活動 國小組特優
公告 訪客 - 本校最新消息 | 2021-06-09 | 點閱數: 74
一、 依據本局110年5月18日178008號公告續辦理。
二、 本局重申防疫停課期間,各校應依上開公告建置學生照顧人員及緊急連絡人。班級導師應於每日掌握關懷學生身心健康情形,對於高關懷或學校輔導之二級個案應特別關注,若有緊急情事或有疑似違反兒少法相關規定,應依相關規定立即通報。
三、 又,近期發現有學生外出活動群聚,請學校加強宣導學生停課期間,應遵守相關防疫規範,在家妥善規劃自主學習,減少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並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做好個人健康自主監測,倘有身體不適應立即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