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9時14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

公園大小事

臺南市111學年度「國中及國小英語文教師專業社群發展計畫」審查結果,本校榮獲雙語教學社群-佳作及 課室英語社群-優等 「辦理全校性或全年級性學生英語多元展能活動計畫」(1)英語日活動 國小組優等 (2)全年級全班性英語競賽活動 國小組特優
活動 訪客 - 本校最新消息 | 2014-05-20 | 點閱數: 897

孩子偏愛太多的人工調味、加工食品,卻不愛吃蔬菜水果,一直是許多父母及師長的煩惱,尤其是近來違法添加塑化劑等黑心食品風暴愈演愈烈,連無辜懵懂的兒童都可能直接受害,增加罹癌風險……根據專家建議,預防癌症和其他慢性病要從兒童作起,培養孩子從小養成健康生活習慣,可有效減少成年期癌症發生,而最簡單易行的方式即為「天天5蔬果」與「蔬果彩虹579」。

台灣癌症基金會即日起開放預約索取「蔬果存摺」,它不僅幫助孩子認識蔬果,培養每天吃蔬果的習慣,還有令人愛不釋手的蔬果故事可閱讀。此外,完成【蔬果存摺】上的21個任務及【兒童網路蔬果存摺】任務,還可以參加多重抽獎,豐富的獎學金及iPad等獎項等你來拿!

  • 活動日期:103年7月1日~11月30日
    (抽獎單附於蔬果存摺本最末頁,請於11/30前寄回)
  • 活動對象:全國國小一至四年級學童
  • 活動辦法:

1.【蔬果存摺】抽獎活動

完成【蔬果存摺】的21個任務、請父母或師長簽名後,於11/30前將抽獎單交由學校統一寄到【台灣癌症基金會 蔬果存摺小組】收(以郵戳為憑),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2.【兒童網路蔬果存摺】多重獎勵

於活動期間,憑紙本【蔬果存摺】序號登入【兒童網路蔬果存摺】(每序號限登入一次),完成網路存摺任務,即可加碼獲贈iPad等多重抽獎機會。【蔬果存摺】預約申請函請見附件下載

 

【註1】依照以上抽獎時間,於台灣癌症基金會會議室(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6號5樓之2)抽出中獎名單,並將得獎名單於二週內公告在本會網站。
【註2】獎項內容本會視狀況保有調整之權利,並公告於本會網站上。
【註3】依稅法規定,機會中獎之獎項價值超過20,000元者,中獎人需繳交稅金,其稅金給付金額為獎項價值之10%,實際稅金扣繳比例依政府規定之。
【註4】【兒童網路蔬果存摺】:http://kid579.canceraway-event.org.tw 於7/1正式開放上線

【註5】台灣癌症基金會【蔬果存摺】http://www.canceraway.org.tw/page.asp?IDno=1869

蔬果存摺21項任務內容範例請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