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6日 21時11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

公園大小事

臺南市111學年度「國中及國小英語文教師專業社群發展計畫」審查結果,本校榮獲雙語教學社群-佳作及 課室英語社群-優等 「辦理全校性或全年級性學生英語多元展能活動計畫」(1)英語日活動 國小組優等 (2)全年級全班性英語競賽活動 國小組特優
活動 陳文燕 - 本校最新消息 | 2022-08-08 | 點閱數: 90
  • 對象:本校4-6年級學生(共20名)
  • 說明:本次展覽將帶領孩子們,從巴洛克時期重要藝術作品的故事與風格,了解17世紀歐洲的藝術與文化,並進一步認識光影的應用,培養生活中的美感,拓展視野與世界觀,具備多元審美的能力。
  • 導覽小尖兵義務:擔任校內學生館展之解說服務(採輪值方式),展覽期為110年11月28日~12月9日(暫定)
  • 培訓時間:

(1)校外培訓:111年8月25日(四) 前往高雄市立美術館及裕文國小進行導覽培訓(當天由遊覽車接送、全程免費)

(2)校內培訓:開學後發放培訓通知。

培訓期間請小尖兵務必準時參加,«無法參與培訓者請勿報名«

  • 報名方式:填寫本報名表。因現值於暑假期間,請利用下列方法回傳報名表
  1. 線上表單報名:掃描QR-code

網址:https://forms.gle/5UjnEEXMGSatXfsx8

  1. 傳真回傳(傳真號碼:06-2247547,請註明給教務處)。
  2. 電話告知意願,並於活動當天繳交報名表單。
  3. 親自交回教務處。
  • 報名結果:確定名單教務處另行通知。
  • 相關問題請洽詢:(06)2223291轉732 (教務處陳文燕老師)

游於藝 學生報名表

學生姓名

 

班級(新班)

  

緊急聯絡人

 

連絡電話

(1)

(2)

 

   ※請於8/15(一)前確認報名事宜,以利統計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