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3時07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

公園大小事

臺南市111學年度「國中及國小英語文教師專業社群發展計畫」審查結果,本校榮獲雙語教學社群-佳作及 課室英語社群-優等 「辦理全校性或全年級性學生英語多元展能活動計畫」(1)英語日活動 國小組優等 (2)全年級全班性英語競賽活動 國小組特優
張乃文 - 活動訊息 | 2022-03-22 | 點閱數: 61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1138日臺教學()字第1112801427A號函辦理。

二、旨揭相關訊息如下:

()依教育部「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實施計畫」辦理。

()本競賽以學生的角度傳達「新世代反毒」主題,新型態毒品層出不窮,為宣達正確資訊,防範毒品危害於未然,透過學生的用心與巧思,團結同儕的力量一起向毒品說不,既具教育的意義,更能達到讓學生自動自發,互相協助提醒的效果。

()為增加競賽多元性,本屆競賽區分2組,說明如下:

1、「防制毒品」:以「新世代反毒策略」及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內涵為主,例如防制新興毒品懶人包(毒品偽裝辨識、覺察求助訊息及我的未來我作主)。

2、「防制毒品」:以「新世代反毒策略」及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內涵為主,例如防制新興毒品懶人包(毒品偽裝辨識、覺察求助訊息及我的未來我作主)。

3、本屆比賽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1168日(星期三)下午3時截止,參賽組別區分「專科以上學生組」、「高級中等學生組」及「國民中小學組」,影片長度7分鐘以內(詳如徵件須知)。

()詳細競賽資訊請上我的未來我作主(官方網站:http://www.antidrug.tw/)以及我的未來我作主-微電影競賽(臉書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antidrug.edu/),或洽詢承辦單位國立雲林科技大學,電話:(05534-260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