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3時13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

公園大小事

臺南市111學年度「國中及國小英語文教師專業社群發展計畫」審查結果,本校榮獲雙語教學社群-佳作及 課室英語社群-優等 「辦理全校性或全年級性學生英語多元展能活動計畫」(1)英語日活動 國小組優等 (2)全年級全班性英語競賽活動 國小組特優
游仕揚 - 本校最新消息 | 2021-09-03 | 點閱數: 271
一、東京奧運引爆全民熱烈關注運動賽事,今年也適逢巨人少棒奪得世界少棒冠軍屆滿50週年,藉此運動賽事瘋潮舉辦「巨人少棒50週年─南峰再現」系列紀念活動,邀全民回顧那個半夜瘋轉播的年代,重溫昔日瘋棒球的榮耀時光,在後疫情時期,為國人帶來更多正向能量。
二、旨揭活動時間、地點及內容如下:
(一)活動時間:110年9月4日至5日(星期六、日)下午2時至6時。
(二)活動地點:新營文化中心演藝廳廣場(臺南市新營區中正路23號)。
(三)活動內容:
1、以創意行動貨櫃打造【巨人少棒世界冠軍50週年紀念經典文物】活動展區,分享當年巨人少棒的成就與榮耀。
2、結合運動科技打造【科技棒球體驗區】,運用智慧棒球及智慧球棒提供民眾棒球(投、打)體驗,創造體驗棒球的樂趣,製造熱門話題。
三、檢附活動海報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