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1時11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

公園大小事

臺南市111學年度「國中及國小英語文教師專業社群發展計畫」審查結果,本校榮獲雙語教學社群-佳作及 課室英語社群-優等 「辦理全校性或全年級性學生英語多元展能活動計畫」(1)英語日活動 國小組優等 (2)全年級全班性英語競賽活動 國小組特優
活動 謝文琦 - 本校最新消息 | 2021-09-02 | 點閱數: 282

一、依據經濟部能源局110年度「輔導學校推動能源教育計畫」。

二、旨揭競賽活動內容、收件日期、地點與競賽獎勵如下:

(一)「節能書籤」創作組

    節能書籤以六大生活構面(食衣住行育樂)設計切入點,思考生活中資源與能源的節約,將生活感受的內容作為創作主題,而學生在親手製作書籤的過程中,學習美感的呈現,充分激發學生之想像與創意。

(二)「低碳城市小書」創作組

       小書創作主題以六大生活構面(食衣住行育樂)為設計切入點,思考生活中資源與能源的節約,將生活感受的內容作為創作主題,小書創作內容可佐以文字敘述,題目自行訂定。

   (三)收件日期與地點:

         即日起至108年10月5日(二)截止,可親繳或郵寄(以郵戳為憑);收件地址:732臺南市白河區永安里15鄰三民路448號,臺南市白河區白河國民小學林健文先生收,電話:06-68521772019

     (四)競賽獎勵

1.各組評選名次、名額及學生獎勵方式如下:

(1)第一名:1名,發給臺南市政府教育局獎狀。

(2)第二名:2名,發給臺南市政府教育局獎狀。

(3)第三名:3名,發給臺南市政府教育局獎狀。

(4)佳作:若干名,發給臺南市政府教育局獎狀。 

2.指導教師獎勵原則:

指導學生獲第一名者嘉獎2次,獲第二、三名者嘉獎1次,獲佳作者頒發獎狀乙張。同一組別,同一位教師同時指導數位學生皆入選時,採最高額度獎勵1次;不同組別,分別獎勵,但最多累計至記功一次。代(理)課及實習教師指導學生參賽獲佳作以上者頒予獎狀乙張。

三、相關競賽活動內容及辦法,請參考附件活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