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7時14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

公園大小事

臺南市111學年度「國中及國小英語文教師專業社群發展計畫」審查結果,本校榮獲雙語教學社群-佳作及 課室英語社群-優等 「辦理全校性或全年級性學生英語多元展能活動計畫」(1)英語日活動 國小組優等 (2)全年級全班性英語競賽活動 國小組特優
狂賀 訪客 - 本校最新消息 | 2014-12-11 | 點閱數: 1194

徐生明少棒賽/公園國小曾翊綸再見安打 變身萬人迷

https://tw.news.yahoo.com/%E5%BE%90%E7%94%9F%E6%98%8E%E5%B0%91%E6%A3%92%E8%B3%BD-%E6%9B%BE%E7%BF%8A%E7%B6%B8%E5%86%8D%E8%A6%8B%E5%AE%89%E6%89%93-%E8%AE%8A%E8%BA%AB%E8%90%AC%E4%BA%BA%E8%BF%B7-064637237--mlb.html

http://www.nownews.com/n/2014/12/07/1535579

記者張耀中/高雄報導

台南市公園國小今天(7日)上演逆轉秀,6局下先打2分追平戰局,最後由曾翊綸敲出再見安打,賽後他瞬間變成萬人迷。

今天第2屆徐生明少棒賽預賽開打,跟高雄市桃源國小的較量,公園國小2分落後進入最後6局下。

公園國小總教練卜南波說:「只剩最後一個半局,我跟球員講不要想著輸,要思考該怎麼做才能贏球,才落後2分不要太緊張。」

果真公園國小的小朋友非常爭氣,先打回2分追平之後,曾翊綸在二壘有人時,敲出滾地球穿越三游防區形成再見安打,公園國小以12比11演出逆轉勝。

賽後曾翊綸被隊友簇擁,家人對他的表現也感到十分開心,瞬間變成球場的萬人迷,他說:「上去真的很緊張,從來沒打過再見安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