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1時11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

公園大小事

臺南市111學年度「國中及國小英語文教師專業社群發展計畫」審查結果,本校榮獲雙語教學社群-佳作及 課室英語社群-優等 「辦理全校性或全年級性學生英語多元展能活動計畫」(1)英語日活動 國小組優等 (2)全年級全班性英語競賽活動 國小組特優
研習 訪客 - 研習資訊 | 2020-05-28 | 點閱數: 112

說明:
一、依據108年度院頒「道路交通秩序與交通安全改進方案」辦理。
二、活動以【自行車~行的安全】為學習主題,安排學員在大自然中以戶外教學方式及實際騎乘自行車上路,不僅訓練學員正確騎自行車方式,以及DIY自我維修的技能,也能認識自己生活的城市,讓每一個騎自行車的學員都能成為遵守交通規則,快樂出門平安歸的馬路騎士。
三、辦理時間、地點(分2梯次):
(一)第1梯次於109年7月7日(星期二)假新化區正新國小辦理。
(二)第2梯次於109年7月10日(星期五)假將軍區漚汪國小辦理。
四、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109年6月12日(星期五)截止,每梯次160人額滿截止,各校名額原則以10名為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