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5時17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

公園大小事

臺南市111學年度「國中及國小英語文教師專業社群發展計畫」審查結果,本校榮獲雙語教學社群-佳作及 課室英語社群-優等 「辦理全校性或全年級性學生英語多元展能活動計畫」(1)英語日活動 國小組優等 (2)全年級全班性英語競賽活動 國小組特優
活動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20-04-01 | 點閱數: 748

說明:
一、 本次摸彩獎品有凱比機器人、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4G兒童智慧手錶、掃拖機器人、休閒運動雙肩包、桌遊、小米AI音箱、誠品圖書禮券…等大獎,學生只要讀5本書,認證通過就能參加摸彩,讀愈多書,中獎機會愈大,請貴校給孩子機會,也給孩子信心,內容詳見「瓜瓜漂流親子
網」教育生活家頻道(網址為https://www.parents.com.tw/reading-live)。
二、 本會為了提供給學生更多主動學習的機會,惠請貴校鼓勵教師協助推廣,鼓勵學生多多參與。
三、 本會為了鼓勵家長參也能多參與孩子的學習,以減輕教師工作負擔,家長也能為子女建立與管理帳號,敬請透過班親會、家長會等機會廣為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