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9時13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

公園大小事

臺南市111學年度「國中及國小英語文教師專業社群發展計畫」審查結果,本校榮獲雙語教學社群-佳作及 課室英語社群-優等 「辦理全校性或全年級性學生英語多元展能活動計畫」(1)英語日活動 國小組優等 (2)全年級全班性英語競賽活動 國小組特優
活動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19-08-16 | 點閱數: 197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08年7月29日師大人發字第1081020543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宗旨: 因應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之社會與環境關懷,其內含環境保護與永續之議題,設計符合校園推廣減塑之實際教學活動,結合中小學校園減塑教育宣導教學教案設計,從學校教育扎根,培養新一代年輕的環保公民並集結有效的減塑推廣教案手冊,提供教育實務上有更多交流之機會,及搭配「我行,我不塑3.0」減塑競賽,共同推廣環境教育,營造友善環境,建構生命共構、維護生態的永續消費價值的幸福生活網。

三、徵稿對象:

   (一)各學制學校之教師,包含專任教師、代理代課教師、兼任教師及實習教師。

   (二)初等教育、中等教育學程師資培育機構大學生或研究生。

   (三)有實際教學場域實踐教學者。

   (四)對減塑與環保教學有興趣者。

四、報名簡章網址:https://bit.ly/30PqeJt

五、競賽時程:(一)網路收件截止日:2019年10月20日(二)結果公告:2019年11月12日(三)成果展日期:暫定2019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