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9時13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

公園大小事

臺南市111學年度「國中及國小英語文教師專業社群發展計畫」審查結果,本校榮獲雙語教學社群-佳作及 課室英語社群-優等 「辦理全校性或全年級性學生英語多元展能活動計畫」(1)英語日活動 國小組優等 (2)全年級全班性英語競賽活動 國小組特優
活動 訪客 - 本校最新消息 | 2014-08-11 | 點閱數: 631

說明:
一、「2014台南美食節」將以主題推薦型式,帶領民眾認識台南美食,今年特別選出以「冰?室」、「清燙牛肉」、「虱目魚」為三大主題,預計系列活動將於10月~12月辦理,首先推出主題短片徵件開跑暖身。
二、為推廣形塑台南觀光的形象,期透過影像的呈現,運用視覺語言,製作詮釋台南美食、旅遊為主題的短篇形象影片,藉由影片的拍攝與閱讀更加認識了解台南的多元面貌,引領遊客以不一樣的層次與角度觀看台南,特辦理此短片徵件活動。

三、旨揭短片徵件活動共分四個主題:台南美食「冰?室」、「清燙牛肉」、「虱目魚」及「其他台南美食」,凡喜好影像創作或對台南有獨特情感之民眾皆可參與,參賽影片需剪輯成兩種長度:30秒及60秒~300秒,使用任何影音器材拍攝皆可,解析度最低要求1280×720像素以上,總獎金達新台幣24萬5千元,自8月1日起至9月22日受理報名收件。

四、活動辦法、報名表可至台南觀光網站(http://tour.tainan.gov.tw/)「最新消息」下載或洽本案承辦林小姐(電話:06-2991111分機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