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4時09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

公園大小事

臺南市111學年度「國中及國小英語文教師專業社群發展計畫」審查結果,本校榮獲雙語教學社群-佳作及 課室英語社群-優等 「辦理全校性或全年級性學生英語多元展能活動計畫」(1)英語日活動 國小組優等 (2)全年級全班性英語競賽活動 國小組特優
活動 陳盈穎 - 活動訊息 | 2018-05-08 | 點閱數: 436

一、依據荒野保護協會10753日荒字第字第1070000124號函辦理。

二、旨揭節能活動以生活化、輕鬆有趣的課程方式,帶領參與者了解能源使用和環境保護的相互關係,進而重新檢視自己生活中的能源使用情況,進行能源健康檢查,認識日常生活中具體消耗能源的產品,找出隱藏的能源浪費,並提供具體有效的節能手法,讓參與者在不影響生活品質的情況下,聰明節電減少對環境的傷害。

三、活動訊息如下:

()活動時間:配合申請單位規劃,以6小時為原則,參酌上課講師時間訂定。

()申請日期:自5/8(二)起開始受理線上報名,詳洽申請說明。

()適合對象:各地對節能減碳有興趣的學校、社區、圖書館及非營利單位。

()活動費用:免費。(由主辦單位提供講師及活動所需教材、教具)

()活動內容:

1. 北極熊阿光的家,怎麼了?!

2. 輕鬆省一度、聰明用一度!

3. 節能尋寶圖、省電不迷糊

4. 能源體驗DIY

5. 我就是小小節能行動家

四、場次額度有限,詳情請參閱申請網站(https://reurl.cc/MVQL)。夏令營簡章請參閱附件,或電洽、Email承辦人員(柯小姐,電話:0983-681429;Email:karen@wildernes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