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9時12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

公園大小事

臺南市111學年度「國中及國小英語文教師專業社群發展計畫」審查結果,本校榮獲雙語教學社群-佳作及 課室英語社群-優等 「辦理全校性或全年級性學生英語多元展能活動計畫」(1)英語日活動 國小組優等 (2)全年級全班性英語競賽活動 國小組特優
活動 蕭淑芬 - 本校最新消息 | 2017-06-12 | 點閱數: 355

 

仲夏之樂6/17臺南生活美學館戶外演出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四季音樂會戶外演出活動,617(週六)下午4時,邀請嘉義縣鹿草國小弦樂團、臺南市長榮中學管樂團,聯合舉行〈仲夏之樂〉音樂會,以管弦樂演繹多首經典電影配樂,分享給諸位音樂愛好者。

 

〈仲夏之樂〉得以結合來自嘉義的鹿草國小、臺南的長榮中學,靈魂人物就是張曉菁與張雅淳老師,兩位老師是雙胞胎姊妹,同為小提琴手、鋼琴手和指揮,分別於各大專、高中、國中小音樂班和管絃樂團擔任指導老師,深受學生敬愛。當然,學校師長的大力支持與推動校園表演藝術,還有社區與家長力量的結合,自是功不可沒,而這一群對音樂有著遠景的孩子們,經由臨場舞台體驗,也能增進自信與合作能力。

仲夏時分,鹿草國小的小樂手們與長榮中學的少年樂手們ㄧ起飆音樂,演出「I Will Follow Him」、「哈利波特」、「神鬼奇航」、「獅子王」、「火焰之舞」等多首經典電影歌曲與配樂,獻給音樂愛好者,與我們共享〈仲夏之樂〉!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藝起來美學」暨「四季音樂會」戶外穿堂演出活動,提供民眾有個共同親近藝術的午後時光,106年將舉辦11場次,相關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該館官網及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ncs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