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9時11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

公園大小事

臺南市111學年度「國中及國小英語文教師專業社群發展計畫」審查結果,本校榮獲雙語教學社群-佳作及 課室英語社群-優等 「辦理全校性或全年級性學生英語多元展能活動計畫」(1)英語日活動 國小組優等 (2)全年級全班性英語競賽活動 國小組特優
公告 訪客 - 本校最新消息 | 2016-12-05 | 點閱數: 407

臺南市教育產業工會與臺南市教師會將在聖誕節前夕為新進教師辦理第三場研習,主題是「班級經營與親師溝通」。

日期:12/24(六)9:00-12:00(8:30報到)

地點:臺南市北區和緯路一段2號(成功國中會辦旁會議室)

講師:臺南市教育產業工會李啟榮副理事長

 
講師介紹:
李啟榮,國立嘉義師院特殊教育學系,國立臺南大學社會科教育學系碩士班,臺南市第十屆SUPER教師獎國小組首獎。現任臺南市忠義國小教師。踏入教職20年,不怕麻煩,絕對熱血,對於班級經營與親師溝通,有獨到的看法和見解。
啟榮老師今年卸下主任職務,再次帶班,他將與大家分享「班級經營與親師溝通」的技巧與藝術,相信剛離開行政職,再次擔任班級導師的啟榮,一定有許多豐富的實務經驗可以與大家交流。
「班級經營與親師溝通」這個主題,不限新進教師參加,有興趣的夥伴都可以報名喔!

此次研習有3小時的研習時數
請記得上學習護照報名
研習代號194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