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8日 10時12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

公園大小事

臺南市111學年度「國中及國小英語文教師專業社群發展計畫」審查結果,本校榮獲雙語教學社群-佳作及 課室英語社群-優等 「辦理全校性或全年級性學生英語多元展能活動計畫」(1)英語日活動 國小組優等 (2)全年級全班性英語競賽活動 國小組特優
研習 訪客 - 本校最新消息 | 2016-11-30 | 點閱數: 467

一、TFT 教師兩成來自師培背景,其他近八成多來自其他專業領域。為確保TFT 教師在兩年期間的教學品質與發展,需要匯集各個專長領域的教育工作者,以志工形式提供TFT 教師多元而專業的學習與協助。期盼來自各專長領域專業的集結,除提昇TFT 教師的教學專業能力,更能增加與不同領域教育工作者交流學習的機會,串連在台灣各地深耕的教育力量,一同激發對教育的使命,建構孩子公平而優質的教育機會與環境。
二、若您關心教育不平等議題,希望更深入了解TFT計畫與理念且願意進一步與我們相識深談。TFT誠摯的邀請您報名參加本次研習,一同為孩子擁有優質的教育與自我發展的機會一齊努力。
三、研習內容:1.TFT計劃與理念簡介。2.偏鄉教學實務案例的探討與請益。
四、研習講師:教學領導力督導彭怡婷、施惠文
五、研習時間:105年12月14日(三)下午2:00─4:00
六、研習地點:臺南市北區大光國小二樓圖書室
七、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2月9日下午4:00前,請上台南市學習護照報名。研習代號:194323。
八、行前通知:TFT將於活動前三天寄發行前通知,告知詳細活動地點、交通方式與請益會相關資訊,請報名老師務必收信確認。
九、若您對請益會有任何問題,歡迎您來信或來電與我們聯繫。專案負責人:教學領導力督導 彭怡婷 E-mail:tftpd@teach4taiwan.org  連絡電話:0973-09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