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0時08分
8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

公園大小事

臺南市111學年度「國中及國小英語文教師專業社群發展計畫」審查結果,本校榮獲雙語教學社群-佳作及 課室英語社群-優等 「辦理全校性或全年級性學生英語多元展能活動計畫」(1)英語日活動 國小組優等 (2)全年級全班性英語競賽活動 國小組特優
公告 訪客 - 本校最新消息 | 2016-11-29 | 點閱數: 342

說明:
一、依據105年8月19日本市105學年度第一學期高中暨國民中小學校長行政會議提案決議事項辦理。

二、本市現行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校長及教師在職進修研究實施要點(下稱校長及教師在職進修研究實施要點)第八點規定,校長及教師進修同一學位、學分或研究期間,得視實線際需要,由學校報經本局核准變更進修、研究方式,以學期為單位,並以一次為限,合先敘明。

三、經參考其他直轄市政府現行作法,為保障學生受教權並兼顧教師進修權益,在不違背教師進修研究獎勵辦法精神前提下,有關校長及教師在職進修研究實施要點第八點變更進修、研究方式,以一次為限之規定停止適用,本局將再擇期修正。

四、因教師前往進修時常遇有疑義,爰併予重申本市教師前往進修相關原則及應行注意事項如下:

(一)查現行學校學制,博士班並未設置在職專班學程,是以,進修博士班應以部分辦公時間或申請進修留職停薪辦理,不得以公餘方式前往。

(二)另依本局101年1月9日南市教人字第1010009944號函,修讀該學位時曾請公假進修,包括原全時、留職停薪、部分辦公時間進修變更為公餘進修者,不予補助費用。
(三)再查教師待遇條例規定,中小學教師在職期間經服務學校或主管機關基於教學需要,同意其進修、研究及其教學有關之知能,取得較高學歷者,得依規定改敘,是以,教師以留職停薪、部分辦公時間或公餘進修方式研究進修者,應於註冊前,經服務學校同意,始得前往進修研究,如未經服務學校同意,自行前往進修研究者,不得申請公假或進修補助費用,並依相關法令規定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