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3時07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

公園大小事

臺南市111學年度「國中及國小英語文教師專業社群發展計畫」審查結果,本校榮獲雙語教學社群-佳作及 課室英語社群-優等 「辦理全校性或全年級性學生英語多元展能活動計畫」(1)英語日活動 國小組優等 (2)全年級全班性英語競賽活動 國小組特優
重要 訪客 - 本校最新消息 | 2016-04-06 | 點閱數: 1403

【小一新生開始報到囉~】

親愛的家長:您好!

恭喜貴子弟即將畢業,並於今年9月進入小學一年級,

新的學習階段開始,相信您與您的寶貝都充滿期待,公園也期待有您加入.

提醒您新生報到相關資訊:

※時間:4/15-16

※地點:公園國小

※說明:請記得攜帶入學通知單戶口名簿正本前來,即可完成新生入學手續。

※入學諮詢專線 06-2223291轉702 教務處

-------------------------------------------------------------------------

公園國小小一新生體驗營  親子幸福一百分

公園國小為了迎接小一新生,特別舉辦新生闖關活動,讓小朋友自我挑戰八大任務,完成小一生活自理能力認證,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闖關前,播放今年全國舞蹈比賽現代舞第二名的舞蹈菁英班比賽影片揭開序幕,由棒球小將表演戰舞,接著由今年拿下全國第三的口琴隊上臺表演,展現本校學生多元的學習能力。最後,由本校丁裕娥老師帶領大家進行親子律動,為待會的闖關任務暖身,小朋友帶著爸爸媽媽一起扭扭身體的畫面,感動所有人的心。

第一關「探索金銀島」,小朋友與家長一起拍出公園國小美麗的校景。

第二關「親子繪本共讀」,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閱讀「九芎爺爺話公園」繪本。

第三關「投籃高手」,小朋友與家長一起挑戰投籃機,果然是投籃高手。

第四關「公園飛刀手」,小朋友完成九宮格擲準,手眼協調大考驗。

第五關「鈕鈕相扣」,小朋友學會自己穿制服,準備好升小一囉!

第六關「快樂幼童軍」,小朋友學習童軍繩結技能,當一日幼童軍。

第七關「書包達人」,小朋友學會整理自己整理書包。

第八關「體能大考驗」,小朋友挑戰大型氣墊溜滑梯,完成體能大考驗。

小朋友與家長一起完成八大任務關卡,完成體驗認證,並領取過關獎品,開心地完成今天的小一新生體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