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8時12分
4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

公園大小事

臺南市111學年度「國中及國小英語文教師專業社群發展計畫」審查結果,本校榮獲雙語教學社群-佳作及 課室英語社群-優等 「辦理全校性或全年級性學生英語多元展能活動計畫」(1)英語日活動 國小組優等 (2)全年級全班性英語競賽活動 國小組特優
活動 訪客 - 本校最新消息 | 2015-04-22 | 點閱數: 878

一、公共電視自四月份起舉辦「翻玩公視 創意短片大賽」及「2015第九屆觀點短片展」徵件,歡迎 貴校師生、家長踴躍參與。
二、「翻玩公視 創意短片大賽」自即日起至2015年6月30日止,募集任何與公視或公視節目有關聯的創意影片!限60秒鐘以內,風格自訂。不限年齡,只有你有想法;不限型式,只要你有膽量;只要你的創意內容足夠引起「婉君們」灑花…,作品就有機會在公視相關平台嶄露頭角,還可以獲得豐厚的獎金。
三、「2015第九屆觀點短片展」自即日起至2015年5月31日止,徵求13分鐘紀錄短片企劃案,公視紀錄觀點節目將提供每案新台幣貳拾伍萬元製作費。
四、「翻玩公視 創意短片大賽」及「2015第九屆觀點短片展」徵件相關訊息請上公視官網http://www.pts.org.tw。或電洽公共電視客服專線:(02)2633-2000轉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