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07時17分
3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

公園大小事

臺南市111學年度「國中及國小英語文教師專業社群發展計畫」審查結果,本校榮獲雙語教學社群-佳作及 課室英語社群-優等 「辦理全校性或全年級性學生英語多元展能活動計畫」(1)英語日活動 國小組優等 (2)全年級全班性英語競賽活動 國小組特優
活動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20-10-22 | 點閱數: 173

 

  •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9年10月19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90126025號函辦理。
  • 旨揭活動內容摘要如下:
    1. 主題:於公共參與、職場就業、婚姻家庭、性別暴力四大面向,擇一或多面向,透過與日常相聯的故事,呈現性別歧視與厭女情結的現象、覺察與破除,以提升社會對於性別歧視與厭女情結的認知與了解。
    2. 報名投件規格:
  •  
  •  
    1. 報名資格:
  •  
    1. 獎項:將選出第一名(1名)、第二名(2名)、第三名(3名),佳作(5名),並頒發獎狀及提供版權金。
    2. 收件日期:109年9月10日起至109年11月10日止(以郵戳為憑,每人參賽件數以1件為限),逾期恕不受理。
    3. 其他相關注意事項詳如旨揭活動簡章。

四、有關活動海報及活動官網連結已公布於行政院性別平等會網站(https://reurl.cc/Q35b85),歡迎多加推廣。

五、檢附行政院109年點亮性別之眼微電影徵選活動海報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