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5時17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

公園大小事

臺南市111學年度「國中及國小英語文教師專業社群發展計畫」審查結果,本校榮獲雙語教學社群-佳作及 課室英語社群-優等 「辦理全校性或全年級性學生英語多元展能活動計畫」(1)英語日活動 國小組優等 (2)全年級全班性英語競賽活動 國小組特優
活動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20-06-17 | 點閱數: 140

說明:
一、中華電信學院是全國第一家榮獲行政院頒發「國家訓練品質金牌獎」的專業培訓機構,原為中華電信集團所專用。目前已經多角化成為能提供國內外企業員工培訓、用餐、住宿與各類活動場租等「一條龍服務」的專業職業訓練中心。
二、本中心/學院高雄所為配合教育部108課綱及經濟部工業局109年資安人才培訓計畫等,今年特別攜手資策會共同規劃,陸續推出一系列培訓課程(詳細內容請參:https://www.chtti.cht.com.tw/portal/index.jsp)。
三、能為協助貴校教職員生及員眷超前部署多項知能,特地再精選出多類「109年暑期營」課程《附件一》,包括有:(1)工業局補助50%學費的兩資安班-「系統漏洞偵測」及「Web應用滲透測試」,以及(2)目前超夯的「無人機操控認證輔導班(每月開辦)」。相關課程洽詢及報名服務,請洽(07)344-4354李先生,或 g276@cht.com.tw。早鳥優惠:7/15 前完成報名並繳費的學員,結訓當天致送精緻贈品。
四、我們服務的主要優勢特色如下:(1)超大免費停車場:可停400輛以上汽車;(2)單一場地最大容量超過400人:獲頒「勞委會職訓局TTQS訓練機構金牌」的全方位專業培訓教室與會議場地;(3)可供近600人同時用餐:通過「衛福部餐飲業食品安全管制系統(HACCP)衛生評鑑」的兩層景觀餐廳;(4)可供超過300人同時住宿:獲頒「高雄市政府環保旅店」的七樓住宿會館150間及禪風家庭房6間。
五、我們位於高雄澄清湖風景區旁,佔地廣闊,鄰近〈國1〉與〈國10〉交流道,適合辦理學生畢業旅行、員眷團體旅遊、各類員工勞教訓練、會議研討…等活動。相關服務項目、內容與收費標準,請參考《附件二》,主要場地與設施,請參閱本所「360度環景簡介」(http://sk360vr.com/2018vr/vr.htm),相關場租資訊及服務,請洽(07)344-4589莊小姐,或 tikz36598@ch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