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2時12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

公園大小事

臺南市111學年度「國中及國小英語文教師專業社群發展計畫」審查結果,本校榮獲雙語教學社群-佳作及 課室英語社群-優等 「辦理全校性或全年級性學生英語多元展能活動計畫」(1)英語日活動 國小組優等 (2)全年級全班性英語競賽活動 國小組特優
活動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20-01-17 | 點閱數: 144

說明:
一、本展以「玩雪x探索x歡樂」為理念,將打造南臺灣第一個常溫雪景極地情境兒童樂園,分區分為「滑雪區」、「攀爬區」,讓熱帶島國的台灣也能在常溫下體驗玩雪的樂趣。本展以專利人造雪為核心,融合體適能及創意啟蒙的大型室內雪地兒童樂園,以「雪主題」之科普簡介,寓教於樂。
二、「熱雪天堂探索樂園」特展,訊息如下:
(一)展覽時間:109年1月26日(週日)起售票營運,每日9-17時(16時停止入場 / 週一及除夕、大年初一為休館日)。
(二)展覽地點:本館B1F宇宙之星廣場。
(三)展覽介紹:本展之專利人造雪是全世界第一個可量產化之分散狀仿真雪,打破了玩雪傳統季節之限制。除了讓孩童在安全新奇歡樂的氣氛中盡情遊戲外,展場設計也希望小朋友從中學習人際互動,搭配專業工作人員輔導孩童使用遊具,不僅讓孩童盡情的遊戲,同時在過程中,依遊具的功能性,訓練培養孩童的肢體發展與感覺統合,滿足孩童探索與學習的心理。
(四)展覽分區說明:
1、冰原世界:設有吊橋、雪丘、拱橋、隧道攀爬、螺旋滑梯等冰原主題之設施,在透明拱橋裡還可俯看冰川滑梯。
2、冰川滑梯:大型三道波浪式滑梯,享受從4米高下滑的刺激感。
3、叢林探索:設有穿越叢林、蜘蛛網洞、神木旋梯、枯木障礙等叢林探索主題之設施,並有空中平台可向外遠眺。
4、冰原運動場:設置有迷你兒童安全籃球場,四周為雙道的趣味障礙跑道供小朋友挑戰競賽。
5、小小商店街:設有糖果屋、烘培屋及汽車維修店,小朋友可以開著車子儘情逛街遊玩。
6、靜態扮演區:設有表演舞台區,並提供各式造型服裝,滿足小朋友換裝及表演的願望。
(五)票價:
1、全票(特展+常設廳):350元(一般民眾)。
2、優惠票(特展+常設廳):280元(20人以上之團體、身心障礙者、65歲以上長者)。
3、單區體驗票:200元。
4、單區陪同體驗票:100元。
5、票種特別說明:(1)全票(特展+常設廳)及優惠票(特展+常設廳) ,憑各票可供1人進入各區;若使用者為身高130公分以下之兒童,得由1名18歲以上家長免費陪同,2歲以下兒童須有1位家長陪伴始可入場體驗,"攀爬區"僅開放150公分以下兒童進入,超過150公分觀眾請勿購買本套票,可於特展入口處購買滑雪區單次體驗票入場體驗。(2) 單區體驗票,憑票可供1人進入本特展「滑雪區」、「攀爬區」其中一種(依所購買票面所示);若使用者為身高130公分以下之兒童,得由1名18歲以上家長免費陪同,2歲以下兒童須有壹位家長陪伴始可入場體驗。(3)單區陪同體驗票,本券限已購買套票及單區體驗票且身高為150公分以下之遊客加購,每人限加購一張,並需配合單區體驗票使用,使用區域及入場時間皆與單區體驗票相同。
三、敬請惠予公告本展覽相關訊息於貴校網站上。
四、洽詢電話:本館1F大廳服務台(07)380-0089分機8100。
五、其他諮詢互動請逕上本館官方粉絲團https://reurl.cc/alYxAX